哇 !!! 謝謝維妮媽的分享
原來擁有四個寶貝的維妮媽也是UDR高纖奇亞籽的愛用者呢 ! 

想跟維妮媽一樣享受絕對有酵! 絕對有感! 的奇亞籽嗎 ?
讓我們看文章囉~~~

 

奇亞籽-10.jpg    

雖然每天在家煮三餐吃,但偶爾還是有外食的機會,要顧到健康與身材實在很難,

加上年紀稍加增長了,新陳代謝每況愈下,

如果每天不順暢,就會變成一個很大的困擾。

要每天維持足量的高纖蔬菜水果食物,是不太容易,

而且有些高纖食物會需要一直動口咬,嘴巴會很累,

最近接觸到一個成分天然的新產品,忍不住想趕快報給大家知道,

像我是餵母奶的媽媽也可以吃,

礙於餵母奶的關係,很多時候東西都不能亂吃,

UDR高纖奇亞籽這個成分連營養師看過都說沒問題,

我就放心來食用它,吃了一段時間之後,

發現令我困擾的不順暢問題已獲得不少改善耶,

整個人的狀態都變得很好,像電視廣告講的~好咕溜氣色明顯美麗很多

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!

 

當然,我知道有很多我的網友媽咪們,也都像我一樣正在餵母奶,

也希望自己身體健康、顧及到營養均衡窈窕又美麗,

所以我更應該要把這樣的好東西,讓更多朋友知道與了解~

接下來,就跟著我一塊了解我的健康管理師-

UDR高纖奇亞籽窈窕酵素

 

奇亞籽-4.JPG    

一盒裡面共有30基本上一包已經等於一天的基本纖維量2500mg

若食物中再多補充蔬菜水果也沒關係哦!

強酵的部份,讓人聽起來就會覺得「是不是會讓肚子很痛」的那種感覺...

其實,我喝了快一個月的情況,

排便的時候、喝完的時候,

也都完全不會有腹瀉絞痛任何不舒服的感覺,反而覺得很好喝呢!

可能是因為它是葡萄柚的口味,我又喜歡喝大量的水,

這樣更可以提昇新陳代謝的部份,水真的是太棒的東西了!

跟一般市售的其它奇亞籽商品不同的是,UDR奇亞籽不僅僅只有單方奇亞籽,

更添加了100種蔬果酵素來補足窈窕時期的營養,

有很多人在想變窈窕時期是什麼都不吃導致也失去健康的,這樣真的很不好,

 

udr奇亞籽-12  

奇亞籽-5.JPG

奇亞籽-2.jpg  

UDR這裡頭的100種蔬菜水果成份,全都是低溫精萃純天然的精華,

很多營養學者都在提倡「五行蔬果」的方式,

每天都要攝取適量的蔬果,來維持健康營養補給,

但一天內要把所有五蔬果全都吃進肚子,

在現實生活中還真有點嘴巴嚷嚷而已, 

也恐怕肚子會更大了一圈啦

用這種安全的科技方式精萃,

很方便又很簡單的可以攝取到一天所需的營養,

當然,吃天然的食物是最好的,這可以用來搭配任何冷熱飲,更均衡,

失衡的營養會讓身體健康越來越糟喔!

 

↓100種天然蔬菜水果萃取 

奇亞籽-7.JPG

我特別找了營養師來詢問,有關這裡頭成分的部份,

到底有沒有餵母奶媽媽不能吃的東西,答案是...沒有哦

所以我們都可以放心食用喔!!!

在好萊塢現在有很多女明星瘋靡用奇亞籽當作美麗食譜的指標,

像是30歲的超模米蘭達接受採訪時透露,

每天會喝一杯含有多種堅果的能量飲料,像是奇亞籽。

大家知道什麼是CHIA SEED奇亞籽嗎?

奇亞的學名是芡歐鼠尾草,起源於古代中美洲——古印第安人與瑪雅人的故鄉,

它的名字來自墨西哥部族方言納華語的Chian,

而奇亞籽是當地4大主食之一,有5000多年的歷史。  

螢幕快照 2014-08-27 下午8.54.04

進一步來說,CHIA SEED奇亞籽對身體有什麼的好處?

奇亞籽含有37% 的天然纖維,適合排便不順暢及想窈窕美麗的族群

奇亞籽含有植物性Omega- 3Omega-6成分是最佳比例。

   

奇亞籽-9.JPG  

有檢驗合格的商品才是最重要的

UDR做了充足的公證檢驗,吃得很安心

我個人每天都喝兩包,但我都不是用冰飲的方式,

還是用溫開水比較好,女生喝太冰的東西還是不太好啦!

有時候,就帶一大罐水出門,丟個兩包的份量進去,

搖一搖等個三分鐘就可以喝了,

味道清香淡淡的葡萄柚味,加上奇亞籽的口感很咕溜,

整體來說是真的很好喝耶! 

 

奇亞籽-1.jpg      

我發現這一個月的食用下來,上妝更美麗服貼,

以前還會有羊賽賽的尺寸,

現在都沒了,早上的出來的形狀都非常漂亮,

而且在我身上完全沒有產生任何副作用!

 

udr奇亞籽-11.jpg      

而且在我身上完全沒有產生任何副作用,

就連小櫻桃喝到我的奶,也都安全無事,

總之它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好東西! 

 

IMG_3771.jpg

IMG_3774.jpg  

上節目前再補充一包上鏡頭更美麗

 

IMG_3773.jpg  

IMG_3776.jpg  

想維持健康窈窕的身材,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的事情,

很多努力都需要持之以恆的完成,

除了搭配飲食之外,

我每天都會做兩組的Tabata(有氧訓練)才會有好眠~

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習慣與一部分,身材也變得結實、緊緻許多!

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,也會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,

才有更多力氣照顧家人、愛寶貝們~你們說對不對呀?

加油嚕~我們一起當個健康又美麗的俏媽咪!!

 

想更了解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?catitemid=69659!!

 

經同意本文引用自winni85 - UDR高纖奇亞籽窈窕酵素-讓四寶媽順暢無比、窈窕美麗的健康管理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